top of page

加州餐馆开业前七项须知 ​

加州餐馆开业前七项须知 ​-- ABC Insurance

中国餐馆一直是海外华人最主要的谋生行业之一,华人背井离乡,飘洋过海,在异国的土地上开起了一家又一家餐馆。加州的华人非常具有創業精神,但是在您打算开餐馆之前,一定要做好筹备工作,详细了解各种法律規定要求。

1. 申请雇主身份識別號碼 Federal 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开餐馆之前,首先要选择以何种企业形态为餐馆注册登记。企业形态分为三类:独资经营丶合伙组织和有限公司。雇主身份识别号码是用来辨识企业实体的,每一个企业者都需要有一个。

2. 获得卖方许可证 seller's permit

卖方许可证让您可以购买批发商品时不用支付营销税。新餐馆开业前,必须向State Board of Equalization申请零售权,取得零售许可证(The Sellers Permit)后才能开业,并依据零售许可证号码申报销售税(Sales Tax)。新开业的餐馆在最初三个月至半年内,需按月申报销售税;此后,由State Board根据该餐馆的销售额大小,决定其申报频率:按月或按季度。一般说来,月销售额在两万元以下的餐馆只需要按季度申报销售税。申请零售许可证所需时间约为两周(1-2 Weeks)。如果餐馆开业时间紧迫,可以要求签发临时零售许可(Temporary Permit),开业以后再换成正式许可证。

3. 清楚了解房东的保险要求

在签租约之前,你应该清楚的知道房东对保险的要求。尤其在北加州,房东对保险的要求非常严格,这不仅是对自己财产的保护,同时也是对企业者的一份保护。很多刚创业的企业者会忽视保险,但其实在美国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4. 申请商业执照 business license 和 食品处理安全许可执照 food handling and safety license

在加州,不同的区域需要不同的执照,要求非常严格。例如在圣马刁县San Mateo County, 即便您打算开的是餐车 (food truck),也要通过严格的检查才能获得相关的执照。

5. 员工安全教育及劳工保险

加州严格规定每一位雇主都需要为员工购买员工保险。一旦违规,处罚金是非常高的。餐厅员工在工作时尤其容易受伤,跌倒、扭伤等都会让劳工保险上涨。避免员工受伤,做好安全措施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位员工在上岗之前都应该接受如何维护安全工作环境和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培训。雇主也应该为员工提供相关的安全护具(如切菜手套,防滑鞋,等)。作为雇主,做好对员工的保护就是减少劳工保险成本的最有效措施。

6。 安全系统保障

在美国,餐厅会被要求安装很多的安全装置,National Fire Protection Association就规定每一个烹饪商业系统需要有 UL300,自动灭火器,如果没有这个设备一定要立即安装。我们作为保险经纪公司也强烈建议能在餐厅中安装报警器。

7。 购买商业保险,投资有保障

在您给自己的企业投资很多精力和资本的同时,应当也投资一份保障。在ABC,我们可以在不同的保险公司做价格比对,为您量身定制一个既适合您的企业同时也价格优惠的保险。如果您有任何需要,需要免费给您估价,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吧!

(650) 357-9077

3401 Pacific Boulevard, San Mateo, CA 94403

ask@abcinsuranceus.co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